克哈的霓虹闪烁了吗

是个观众

Classic采访摘要(2017年初)

最喜欢的歌手是阿黛尔。说不上来自己喜欢什么韩国歌手,平时直播也是听阿黛尔。

 

最喜欢的动物是狗。但自己没有狗。不过在SKT的时候崔监督也很喜欢狗,我们在宿舍里养了一只狗,叫做carry,就是在LOL里面队友带飞的那个意思。

 

描述一下和前队友关系?

-和队友关系都很好,最亲近的是soo,和innovation、dark也很亲近。

(inno在这个问题上回答是和soo classic关系最好,二选一他说和classic更好)

 

职业生涯印象最深的时刻?

-职业生涯印象最深的失败是玻璃渣2-3输给life,印象最深的胜利是SSL毒打dream拿到第二个冠军。

 

如何看待life选手?以及他的所作所为?

- life是很优秀的选手,毋庸置疑,最棒的选手之一。但他的假赛非常令人失望,是耻辱性的事件,life也因此得到了惩罚。我们将永远不会看到他出现在赛场上,这是他应得的惩罚。

 

星际2历史上,三族最棒的选手分别是?

-人族是innovation,虫族是dark,神族是classic。

 

关系最好的职业选手?

-stats,zest,以及STX前队友trap,dear,inno。

 

你最不想遇到的职业选手?作为对手的话。

-虽然我们很近,但我最不想遇到dark,有过很多输给他的回忆。

 

你在战队宿舍生活中最喜欢的是什么,包括SKT和STX?

-在STX的时候,我很难选出什么特别值得记忆的时刻,感觉没有特别开心的时候。当然我们SPL夺冠的时候是很开心的,那也算是一个值得记忆的时候吧。

-在SKT的时候我们的训练日程非常紧张,很辛苦,我们每天必须训练到凌晨四点。但我记得我们放假的时候会一起去网吧五黑LOL,那是很有趣的回忆。

 

你对SKT的教练风格有什么感想吗?

-关于崔然星的教练风格,在一开始他成为SKT主教练的时候我觉得压力很大,因为他会强制要求我们训练到凌晨四点,训练任务很重(classic加入SKT的时候主教练还是boxer,14年下半年换成了oov),但后来他有放松一些,给我们更多自由。在最后那段时间感觉是两者的综合吧,既有非常严苛的部分也有轻松的部分。

-对于他比较有意思的回忆是,因为他很喜欢健身,然后他就买了健身器材放在训练室里,经常带我们锻炼。

 

游戏里最喜欢的单位是?

-先知。

 

有没有想过转回人族?

-从来没有。我玩人族的时候输的很多,我现在也不知道人族是不是强。无论如何,我不想回忆我玩人族时候老是输比赛的经历。

 

最喜欢怎么狗别人?

-PVT的话,野VS,先知开,然后出虚空直接打死。

-PVZ的话,有很多狗的方法,我最喜欢的棱镜投隐刀然后合白球给压力,之后暴兵一波。

-PVP的话,我最喜欢野VR然后不朽一波。

 

你认为现在最棒的五名选手是?(2017年2月)

-innovation,classic,dark,stats,byun。

那第六是soo吗?

-soo的话……估计第十吧。(非常确定,真情实感,甚至数了几个应该在第五到第十中间的)

 

如果有机会被邀请去参加宅男杯的话,我也想要拿一个宅男杯冠军,但我还没被邀请过。

 

你有很崇拜的选手吗?

-没有。

那你年轻点的时候呢,比如星际1的时候?

-我现在确实没有崇拜的选手,星际1的时候很崇拜boxer。

 

有没有你一直喝倒彩的选手?

-dark。(主持人和翻译集体笑翻,)

 

打队友的时候是什么感觉?

-在SKT的时候,我不喜欢打队友,但是我不得不经常面对他们,SKT是很强的队伍所以我们难免会在比赛中遇到。对我个人来说,因为我在决赛里赢过dream和soo,所以我不介意在比赛里打队友,我比较擅长这个。

 

你认为在战队解散后,韩国选手整体水平是上升了还是下降了?

-在kespa战队解散后,我确实认为整体水平下降了,但对我个人来说我觉得我个人没有下降很多,虽然训练量确实不如在战队的时候多,但我觉得我们还是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。

 

你认为最好的非韩选手是?

-neeb。

Scarlett呢?

-Scarlett确实很强,是很棒的非韩选手。

 

你怎么看暴雪?

-我很满意暴雪作为游戏商仍然支持星际2的联赛,仍然支持我们。但在平衡性上面我希望他们更注意一点,平衡改动也应该更及时一些,神族玩家非常在意这个事情。

主持人:他就是想说‘DavidKim please’吧。

(然后classic真的说了)

-如果我是平衡性负责人,我会改地雷、解放者和坦克。如果选一个的话,删掉地雷对护盾的额外伤害。

 

 

如果回到我年轻的时候我会跟我自己说,别在人族上费劲了,转星际2的时候直接去打神族,你会连胜的!

(真正的人皇弃暗投明.jpg)

如果我早点转神族我现在就是第一神族,毋庸置疑。

 

主持人最后开始八卦他和星际女主持人李贤京,翻译说他以前回答过这个问题,说他们是朋友,关系不错,但不是那种关系。

主持人说等他成了第一神族也会拥有李贤京主持人的芳心的。

Classic说好吧,那我努力成为第一神族。(??)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1)